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談評“音樂快遞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評“音樂快遞”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談評“音樂快遞” 標籤:快遞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

少兒頻道豐富多彩,裡面的節目各式各樣,音樂快遞就是其中的一個節目。我認為這個節目舉辦的有意義,而且我也喜歡收看,它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一個音樂符號。音樂快遞,是一個兒童的展示天地,展示我們五彩文藝的舞台。 

  音樂快遞里充滿了歌聲的音調,一個個的音符跳躍開來。小選手們在這裡表演,有歌唱、舞蹈、快板、戲曲等。各種不同的表演有活潑的、動朗的、悲哀的……不同的情感通過選手的歌聲動作,通過話筒以及表情表達得淋漓盡致。選手唱過後,那餘音彷彿猶意味盡,隱約回蕩在其中。選手分別表演之後,就由評委來點評,點評哪裡值得誇讚,哪裡欠佳。點評后,由在場的小觀眾來為選手打分。哪位選手所得分最少,就暫時離開舞台,剩下的選手就再比賽一場,決出勝負。幾個環節過後,最後一個環節就是挑戰擂主。挑戰者和上一期的擂主的比賽,雙方更是實力相當。在音樂快遞里,曾誕生出一屆又一屆的冠軍。 

  有多少小選手通過音樂傾訴自己的情懷,音樂快遞就是一個音樂百事團。這個,是音樂快遞特有的優點。對這個受人歡迎的音樂快遞,我有個小小的建議。音樂快遞里應該建設一個“音樂我來創”。“音樂我來創就是讓小選手自己來寫歌,創造歌詞,然後自己把歌唱出來。誰寫得好,唱得好,就獎章一個特別獎。這不僅能提高選手對音樂的熱愛,還能鍛煉選手的創造能力。我認為,“音樂我來創”會受到廣大選手和觀眾的喜愛。 

  音樂快遞是少兒頻道的一個光彩,裡面有音樂的暢想。我祝音樂快遞擁有更多的收看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談評“音樂快遞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評“音樂快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