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音樂,清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,清風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周末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。

  一個特別熱的夏天,溫度已達到了30攝氏度左右,於是,傍晚的乘涼遍成了一大快事。

  天才微微暗了下去,外婆和媽媽就搬了兩把椅子到院子里去了。我跑回房間拿了MP3,也尾隨而至。

  媽媽早和外婆在前院聊了起來。我悄悄地從她們後面過去,一個人溜到後面,找了一塊好的草地,坐了下來。我最喜歡一個人呆在這兒,因為這是整個院子中視野最開闊的地方。

  我打開MP3,優美的輕音樂頓時在耳邊想起。我愛音樂,愛所有的音樂,只是在此情此景中,也只有輕音樂是最適合的了。炎熱的天,讓人身心疲憊,而輕音樂,則能消除一切煩心事,還自己一顆清爽而清靜的心。

  我將雙手枕在頭后,躺了下來,輕輕合上雙眼,享受着這種幸福的感覺。忽然就吹來一陣微風,帶着涼爽的氣息撫摸着我的臉。這風,把一切的浮躁都吹走了,只留下了一絲清涼。我沉浸在其中了,這風,帶給我了一種親切之感。

  感覺到已經黑了的四周又漸漸亮了起來,我睜眼一看,原來是月亮升起來了!她像一個很大的玉盤掛在空中,美麗,卻讓人可望而不可及。哦,對了,今天是農曆的十五,難怪這月亮又大又圓。純而不耀眼的白光,讓人覺得這是月的漂亮的紗衣。這件紗衣很大很大,把星星們都遮了起來,只看得見它們若隱若現的光芒。

  轉眼,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突然想起還沒複習完的功課,於是起身往回走。只是這時,我就好像脫胎換骨一般,腳步也變得無比輕快。好清爽啊!

  好希望能天天如此!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,清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,清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