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梅州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州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梅州行 標籤:梅州作文

以前,我們只聽說過梅州,今天,我們去了梅州。同去的有好多人。

  我們一路上顯得十分興奮。而且,經過了六條隧道,最長的要數蓮花山隧道了。這一路上,立偉哥哥嘔吐了一次,熏得我們都趨起了眉頭。

  終於,我們到達了梅州,我們參觀了很多美麗的景點。我們去了雁南飛茶園,茶園裡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不過,我們發現了一股泉水,下面原來被污染了,都是泡泡。

  我們還去了靈光寺、葉劍英的故居、千佛塔。我印象最深的景點是葉劍英爺爺生前的住處。

  葉爺爺生前的住處十分簡陋、破舊。葉爺爺少年時的學習房間很窄小。一張桌子,還有一個柜子,柜子里放的是葉爺爺的學習用品,房間裡面的一扇小窗戶,開在一面牆上。葉爺爺的卧室里孔很簡陋。裡面只有一張小床,小床上面有一扇小窗。

  參觀完葉爺爺的故居后,我們就返回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梅州。

您正在瀏覽: 梅州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州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