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的愛,你們應該擁有很多吧,但我們給媽媽多少愛呢?知道嗎?愛這個字,像空氣,每天都在我們身邊;愛,像一把開啟心靈的鑰匙;愛,像一部人生的紀錄片;一句愛,可以讓母親變得年輕;一句愛,可以讓父親變得不再疲勞;一句愛,可以讓世間萬物都發生改變……

  在這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雖然女兒長大了,但還是沒少讓您操心,我知道,我沒有了以前的天真可愛,卻有了一些冷漠,孤僻,我變了不少。但是,我還是以前那個您愛的那個女兒。我現在非常希望回到從前。回憶以前的記憶。我非常想對您說一聲:”我愛你。”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不再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父愛。我每次去肯德基吃飯。看見其他小朋友都有爸爸,我就想:我什麼時候也有一個爸爸,那該多好啊!這個願望我實現了,您給我找了一個新爸爸,我才知道,原來我是多麼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。

  可是,三年後,一切都變了……您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了,您和爸爸隔幾天就吵一次,使我感到我們的家庭走到了盡頭。但我還是很愛您,每次您受到傷害,我都特別想分擔您的痛苦。可是,我卻沒有辦法幫助您。我希望您不要再和爸爸吵架,不要動不動就要鬧離婚。請您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。但不管您怎麼做,我都是愛您的。”

  在這裡,我要告訴您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

  六年級:張夢怡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