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我哼起這首歌的時候,都會想起親愛的媽媽。媽媽是一名“會計師”,這是頭腦快速運動的“算帳”活,雖然下班后經常頭昏腦脹,但你還是“風雨無阻”地檢查我的功課。幾乎每一年的“三八節”,媽媽都帶我到處玩,晚上想起佔用您的時間,真不應該!“三八節”快到了,我不禁又想起二年級時的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。 

  那是一個下雨的早晨,身為組長的我正為收作業的事忙不過來。突然我看見同學帶了一百多塊錢回來,便問怎麼回事?問完后我心亂如麻。原來我急着出門忘帶了課間餐錢。怎麼辦?我獃獃地坐在椅子上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上冒出來。老師快要收錢了,真急人!這時,門衛叔叔遞給我一包媽媽送來錢!我心想:“真是雪中送炭啊!”可媽媽不是同我一起出門上班了嗎?她怎麼會知道?我帶着大大的問號把錢交給老師。 

  晚上我急不可耐地問媽媽。媽媽只是輕描淡寫地說:“我在路上突然想起來的,知你一定很焦急,所以就幫你帶到學校了。”我眼前浮現出媽媽冒着大雨匆匆跑向學校的情景,真是我的好媽媽! 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,等我長大了,“三八節”那天,你給自己放個假,讓我陪你去杭州,看看作者筆下西湖的“綠”。

  指導老師:覃瑞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