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雙休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休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。“不飽食以終日,不棄功於寸陰”。就象這句話所說的,許多人為了能學習更多的知識,就連雙休日這個時間也不肯放過,於是一個又一個的課外補習班辦起來了。由於現在人們的思想觀念提高了,所以家長們不光希望子女成龍成鳳,要子女學這個學那個,連自身要求也提高不少。有的家長參加夜大,有的家長參加電腦培訓班,還有的家長參加業餘大專。象千千萬萬個家庭一樣,小芳家也不例外。 

  星期六的早晨,“叮----”,鬧鐘準時響起,小芳和媽媽同一時間從床上爬起來。原來今天小芳要去少年宮學寫作文,而媽媽則要去業餘大學學習電腦。刷洗、吃早飯之後,小芳拎起她的作文好夥伴-----筆、紙,而媽媽則拿起她的課本,倆人興高采烈地向學習“基地”走去。來到業餘大專門口,媽媽遇上了她的“同學”王阿姨,“媽媽再見,王阿姨再見,上課要認真聽講! ” ,小芳象個大人似的。“那你也不準開小差,再見! ”媽媽笑着說。說完倆人都各向各的“學校”走去,不一會兒,朗朗的讀書聲在天空中蕩漾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雙休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休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