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世上只有我一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上只有我一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周末跟着媽媽上街,車擠、路擠、商店擠。放眼望去,到處是人,唉,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那該多好。 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乘着飛機去環遊世界,去美國走走、去北極看看。 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乘上宇宙飛船,去宇宙玩一玩,去看看太陽,看看月亮,到那些我們不了解的星球上逛逛。 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乘着潛水艇,沉入海中,去碰碰鯨魚,摸摸鯊魚,騎騎海豚,捉捉螃蟹。 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呆在家中打打電腦,看看書。我是多麼的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啊。 

  可是,我沒有了母親和親人,我不就是一個孤兒了嗎?我生病了,沒有醫生可以給我治病。我需要幫助,沒有人能為我服務。時代雖在前進,但是社會沒有力量去發展,到了那時,沒有農民來耕作,地球上寸草不生,任其荒蕪。沒有人來創造,飛機可能只是一堆廢鐵,難道這些都要我去幹嗎?告訴你,我不會。 

  也許,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是件好事,但更多的可能是壞事。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,每一個人只要將自己的愛貢獻出來,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奉獻給社會,服務於社會,世界才會更美妙。

  謝屹桐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上只有我一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上只有我一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