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啊——”我伸了個懶腰,從床上坐起來。

  咦?這是什麼,我拿起床頭柜上的一封信,拆開一看,幾行大字映入我的眼帘——馬悅小朋友,恭喜你成為我第十個幸運兒。我知道你一隻想讓世界上的人消失一星期(除了你以外),自己玩個痛快。今天我就滿足你的要求,我把其他人都移到火星去了,一星期後他們才會回來。

  “天——啊——”我尖叫起來。太好了!我可以不用讀書了!

  洗漱完畢,我開始我的計劃。嗯,先上上網吧!咦?怎麼一個人也沒有上線呢?我疑惑了半天才想起來,他們都移居到火星上了,沒人和我聊天呀!

  “媽!媽!我口渴,給我倒杯水!”我大聲喊着。過了幾分鐘,我才想起老媽現在在火星呢,我只好自己倒水。

  在網上玩了一會兒,我就沒有興趣了,這時,我的肚子也已經餓得咕咕叫了,也沒有人給我做飯,我就只好自己去超市裡找吃的。我走出家門,街上一個人也沒有,空蕩蕩的,似乎有些恐怖……我走進超市,拿了好多食物,有方便麵,餅乾,可樂……真是滿載而歸。

  吃飽之後,我走進一家高檔服裝店,在裡面東試試,西試試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哦,現在只有我一個人,穿得再好看,反正又沒人欣賞。

  夜深了。既然地球上只有我一個人,今晚我就換換口味,去賓館住豪華總統套房。半夜裡,四周一片寂靜,突然,以前聽過的鬼故事,看過的鬼電影都浮現在我的腦海里,嚇得我瑟瑟發抖。“媽媽呀,你們快點回來吧!我怕!”我大聲的哭了起來。

  六年級:馬悅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