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啊——”我伸了一個懶腰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 

  咦,這是什麼東西呢?我拿起放在床頭柜上的一封信,拆開一看,幾行大字映入我的眼帘—— 

  恭喜你!小朋友,你成為了我的第十個幸運兒,我知道你想讓世界上所有人(除你自己以外)都消失一個星期,然後自己瀟洒的玩幾天,今天,我就滿足你的要求——我定格了其他人的時間,把他們全移到火星去了。你可以隨意去超市或服裝店裡選購東西,一個星期以後人們將回來。 

  ——上帝 

  “天!!!啊!!!!”我尖叫了起來。我這......直在做夢么?我使勁掐了一下手。“哇!好痛!”開來不是做夢,太好啦!我可以不用讀書了!想玩什麼就玩什麼!一點也不受拘束! 

  洗漱完畢,我計劃怎麼度過這快樂的一周。嗯......先上網玩玩吧!反正老爸老媽都已經消失了。我打開電腦,上了QQ。咦?怎麼QQ上一個人都沒有上?我疑惑了半天才想起來,其他的人都已經到火星上去了,有人和我聊天就怪了。 

  既然沒有人和我聊天我就去“小荷”轉轉。我登陸了“小荷白雲飄飄網”,發了一篇作文。 

  “哎呀,我口渴了!媽!媽!給我道別水來!”我大聲喊着。過了幾分鐘,人不見有什麼動靜。我生氣了,怒沖沖的去找老媽,走到半路才想起來老媽現在在火星上呢。我只好自己到水了。 

  在網上玩了一會,我就沒興趣了——現在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誰來陪我玩呀?我掃興的關了電腦。 

  這時,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。既然沒有人為我做飯,我就去超市裡找吃的。我走出家門,只見街上空蕩蕩的,一個人也沒有,似乎有些恐怖......我來到超市,拿了好多食物,有方便麵、餅乾、可樂......真是滿載而歸。 

  吃飽之後,我又到了一家高檔服裝店,在裡面東穿穿,西試試,但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。對了,現在只有我一個人,穿的在好看又有什麼用呢?反正也沒有人欣賞! 

  吃完晚飯,我打開電腦,看我的作文審核通過了沒有。誰知道我的作文仍是未審狀態。哎呀,今天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誰給我審核作文呀! 

  夜深了。既然世界上和只有我一個人,今晚我就換換口味,去賓館住總統豪華套房! 

  我到一家五星級酒店,住進了最豪華的房間。半夜裡。周圍一片寂靜,以前聽過的、讀過的鬼故事忽然都湧現在我的腦海里,嚇得我瑟瑟發抖。“媽媽呀,你們快回來吧,你們快回來!我怕!我再也不要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了!”我大聲的喊了起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