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末跟着媽媽上街,車擠、路擠、商店擠。放眼望去,到處是人,唉,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那該多好。

  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乘着飛機去環遊世界,去美國走走,到北極看看。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乘着宇宙飛船,去宇宙玩玩,去看看太陽,看看星星,到那些我們不了解的星球上去逛逛。

 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呆在家中打打電腦,看看書。我多麽的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啊。

  可是,我沒有朋友,沒有了母親和親人。我不就是一個孤兒嗎?我生病了,沒有醫生可以給我治病。我需要幫助,沒有人為我服務。時代雖在前進,但是,社會沒有力量去發展,到了那時,沒有農民來耕種,地球上寸草不生,極其荒蕪,沒有工人來創造,飛機可能是一堆廢鐵,難道這些都要我去幹嗎?告訴你,我不會。

  也許,是件好事。但更多的是壞事。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,每個人只要把自己的愛心獻出來的話,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奉獻給社會,服務於社會,世界才會更美妙。

  十五中二年級:劉軍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