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拉了拉被子,用它蒙住了腦袋,以免“母夜叉老媽”用“河東獅吼”吼我起床。我等了半天竟然沒人來吼我,難道是老媽大發慈悲讓我今天睡懶覺?不對呀,老媽絕對不縱容我睡大頭覺的呀,我想了又想,決定去看看老媽在幹什麼。

  我點着腳走到客廳里,四處望了望,驚奇的發現老媽不在!我轉念一想,怕是老媽又打什麼陰招,可能是故意藏起來了,我便去找老媽。我在家裡上找找,下找找,就是找不到老媽的蹤影。我開始猜測,難道老媽是出去買好東西不叫我去?還是怎麼……我想着想着就餓了,沒辦法只好去街上吃飯,向老媽做的香噴噴的飯告別一段落。我哼哼着喜歡的歌出去了,但是我走在大街上好象有點什麼變化,我努力地想了想,才驚訝的發現以往人山人海的大街上竟然沒有一個人!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,今天終於有機會了,不過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結束呢?我安慰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先珍惜現在才對啊!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了我最最愛吃的漢堡店,我習慣性的坐在椅子上,等服務員來問我吃什麼,但是等了一會才意識到現在地球上只有我一個人。沒有人為我做漢堡我吃什麼呢?我來到漢堡店的廚房,發現有好多炸薯條在桌子上放着,也許是服務員準備在這裡的吧。我又找了找,在微波爐里找到一些炸雞腿和炸魚片,我順手拿了兩片麵包和幾片青菜葉子,把青菜夾到麵包里,然後放進去了雞腿肉和魚片,看來我也會做漢堡哦!我飽飽地吃了一頓,就抹抹嘴走人。

  來到家裡,我才知道一個人真的很無聊,就去了下一個目標:公園。穿過寂靜的街道,便到了公園,公園裡照樣沒有一個人,那我玩什麼呢?我環顧四周,看見了我最愛玩的射氣球,我三步並為兩步走過去,然後拿起槍對準氣球“嘭”的一聲,就把子彈準確地打在了那個可憐的小氣球上。接着,電腦就說:“好極了,太棒了!”我高興地露出不齊的牙齒笑了起來。我再次拿起槍,瞄準另外一個氣球,然後我還是準確的把那個氣球打爆了。我連續打爆了好幾個氣球,電腦是滔滔不絕地讚歎着,讓我信心百倍。最後,我沒了多大的興趣,就放下槍不玩了,臨走是我還不忘拿走我打槍該得到的禮物,我挑了幾個可愛的小動物毛絨玩具,就心滿意足地走開了。我在公園裡轉來轉去,可是就沒我想玩的,過山車沒有人給我插上電源,就算我插上了,山車早就跑了;海盜船也是這樣的情況;還有摩天輪也一樣,沒有電源照樣玩不成;水上飄球沒人給我沖氣我進不去……哎,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那就一點也不完美了。我走出公園,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,真是無聊透頂!無聊的早上終於被我熬過去了,不知道下午怎麼過,Oh!My god!

  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曬在我身上,我都快晒成烤豬了,無奈只好回家了。到了家門口,我把手就放在兜里摸了摸,發現沒有帶鑰匙!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直跺腳,,但是我也沒有辦法,我總不能爬牆吧!我拖着沉重的身體,腿像灌了鉛似的,都快累的走不動了。忽然我眼前一亮,看見了一家快餐店,我高興地叫了起來,因為我太餓了。我匆匆走進快餐店,就直衝廚房看看有什麼食物,可惜的是廚房裡只有幾個生雞蛋和麵條,那也太倒我胃口了吧!我決定忍一下找到更好吃的飯。我飢腸碌碌地走到了一家賣涼皮的店裡,我本來不願意吃這個,可是肚子的反抗讓我不的不出涼皮了。我走到廚房裡,決定做一次小廚師,為自己做一頓好吃的涼皮。我拿起刀把涼皮切成幾小段,然後用調味料調了一下,就馬馬虎虎吃了。雖然我最不喜歡吃涼皮了,但是這是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,我覺的還挺香的。下午我站在家門口,真上無聊死了,真想找個人痛痛快快地聊聊天,可是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身邊啊!我感覺到了深深的寂寞感。我在門前坐了下來,多麼希望有人為我開門啊,想起以前只要我敲敲門,媽媽就回熱情着歡迎我回來,可是現在……我真後悔沒有愛惜有人陪的時候,我真是太傻了,我好孤單啊!就在我感到很失望的時候,忽然下起了雨,這雨與眾不同的是它是彩色的!這場雨下的很大,我根本就走不開,只能站在門前。

  雨下了一陣子,慢慢地停了下來,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我嘆了口氣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可能太自私了,只希望讓世界屬於我,事實證明這種想法是極其可怕的,這隻能讓我得到孤單。”正在這個時候,門好像是被人碰了碰,之後就打開了,媽媽竟然從門裡面探出了頭,我興奮極了,意識到剛才那場雨恢復了地球原來的樣子,不再只有我一個人。我拉着媽媽回到了屋裡,告訴媽媽我的單獨生活,媽媽驚異地看着我,還以為我是在編故事呢。

 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,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