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集⑵.我最對不起1隻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集⑵.我最對不起1隻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依稀記得那是個星期3,媽媽終於做出了把旺財送走的決定.當時,旺財生活在柴火房.我便去了那裡,想與它一起度過這在我家的最後一天.它頭上的那些毛已經被梳的順順的了,眼睛卻沒了往日那樣的有神,還閃着光,啊!那是淚!它似乎知道了這一切,因為,它哭了.我默默的抱起它,與它一起流着眼淚,心裡是無盡的不舍.為了我的學習,旺財才被送走的,儘管我不同意,可母命難違,它的命運始終這樣悲摻. 

 終於,一個叔叔來抱走狗了.我望了望旺財無助的目光,還想挽留,但摩托車已遠去.一別4天,它再也沒出現. 

 有的東西,在的時候不懂珍惜,不在的時候,後悔莫已,我想我 只能用1首自己編的詞來抒發我的感覺:  

 不經意的發現眼角的淚,不經意的挽留,不經意的傷心,不經意的說一句:旺財,我喜歡你!回來吧!

  希望諸位愛狗者聯繫我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文集⑵.我最對不起1隻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集⑵.我最對不起1隻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