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自己洗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洗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這個嬌生慣養的小女孩平時連自己的的頭髮都不願梳理(其實我不會),連鞋帶也不會扎,爸爸經常對媽媽說:”你寵孩子,我不反對,可你也別太寵她了,你知道嗎?!寵了她是害了她呀!””我們只要給她提供適當的環境就行…”為了我,爸爸媽媽經常鬧彆扭,為了家庭和睦,我暗下決心:一定要爭一口氣。

  最近媽媽出遠門,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兩人,爸爸笨手笨腳的,干起什麼事來總是馬馬虎虎、粗心大意的,我靠他是沒希望了。偏偏我又要洗頭,怎麼辦呢?只好去求老爸唄!硬的不行咱就給他來軟的,看你吃不吃這一套,可老爸軟硬不吃,嗚嗚…沒辦法,只好自己洗嘍!

  我先把頭髮浸入水中,這些彎彎曲曲的頭髮在水中就像在大海中游泳似的,多麼自在啊!再往頭髮上抹少許的洗髮液,輕輕地塗抹片刻,再用清水把泡沫沖地乾淨,那烏黑、晶瑩、靚麗的頭髮就這樣產生了。

  爸爸說:”乖女兒,你第一次自己洗的發效果不錯!……”這話雖然說得樸實,可在我聽了很管用——心裡舒坦,呵呵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洗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洗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