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是惡魔(2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是惡魔(2)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下子便昏了過去。第二天醒來時,發現自己卻躺在了家裡的床上。我問父母,他們說下班回來時我已經在床上睡著了。我父母都是晚上8、9點那段時間下班的,也就是說我從14:00那節體育課昏迷的,難道我沒去上學?我為了搞清楚,胡亂朝嘴裡塞幾口麵包,便背起書包向學校衝去。

  “你昨天一直在這兒呀!”“我是指下午的課!”“除了體育課不知你跑哪了之外,其它的課你都上了!”同桌可星回答我。那就怪了,我昨天明明是在體育課進入暗門后昏倒了,如果我上了課,怎麼一點兒印象也沒有?這時,組長跑過來,做了個手勢,向我要作業。我吃了一驚,昨天我毫無知覺,作業肯定沒做。我趕緊從書包掏出本子,想趕工,但組長眼疾手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走了我的作業本,還把它打開想讓我當眾出醜。但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,我沒有看到空空如也的作業本,而是看到了密密麻麻的答案與組長那既驚訝又懊悔的表情……

  奇怪的事還在繼續。課間操時間到了,正當我迷惑不已地做操時,校長??竟在我驚愕之下出現了,難道體育課那一幕只是我的幻覺?不可能!我明明看見了校長被鮑善活生生地吃掉,怎麼又復活了?不知咋的,我感到一陣眩暈,直挺挺地倒了下去……(下圖中間那個就是鮑善)

  “這道題應該用排除法來解決。”聲音漸漸變得清晰起來,眼前的景象也不再模糊,黑板、風扇、燈、桌子……我發現我坐在教室里上課。奇怪,剛才我不是暈倒了嗎?怎麼又到教室里來啦?和昨晚一模一樣……嗯,沒有知覺!一點兒也沒有!與此同時,我想起了早上第一節是語文課,那麼應該是校長來上。啊?校長?我抬頭一看,可不是嗎?天呀!難道是鬼魂復活了!我不得不把目光定格在校長身上,鬼魂給人上課,很有趣,很恐怖,不是嗎?我在下面自我解嘲。但我看了校長的眼睛后,便全身寒毛豎起。校長的眼睛里射出貪婪的目光,有如一種嗜血如狂的天性,這分明就是吃掉校長的?善的眼睛!

  一個瘋狂的念頭躥上我的腦門,莫非校長就是鮑善?鮑善必然不是個平凡的人!從他的吃人行為,校長那貪婪目光,以及同學老師的失蹤與莫名獲得模範教師稱號,早就可以看出他絕非常人,甚至不是人!我越來越恐懼,恨不得一個箭步飛出教室,可屁股像生了根似的,怎麼也動彈不得。

  “告訴你一個秘密,校長是鮑老師,鮑老師不是地球人,是一個魔?@呀!”同桌阿星悄悄地告訴我。我着實吃了一驚,他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?我問他時,他卻說不知道。我一下子沒了詞兒,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聽課。不知為何,下課鈴聲突然響了起來,剛上課才一會兒,怎麼就下課了呢?我一看手錶,9:00:00,還有30分鐘才下課呢!同學們才不管這些,一下子就衝出了教室,我也被人流擁了出去,不信邪的我想去看其他班下課沒。可還沒到其他班級門口就被人流撞“飛”了。我又看鐘表,學校的、老師辦公室的、門衛室的掛鐘,除了我的手錶外,其它鐘錶一律是9:30:00。這讓我更堅信不移,鮑善不是人,也許像阿星(我不知他是否在裝傻)所說,他是一個鬼,一個食有魔鬼!

  令我恐懼的發現,同時也讓我開始迷惑起阿星來,他到底是誰?怎麼會知道鮑老師的秘密?如果他也不是平凡人,為什麼要裝傻不承認?當時我已經忘記了,在初入學的時候,他曾給過我他的所有資料,包括住所。如果我能找到它的話,必會水落石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是惡魔(2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是惡魔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