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集⑴.心情日記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集⑴.心情日記.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午,我照例去做了一些作業. 

 下午來了,媽媽去玩了,奶奶也去菜地了.我家空蕩蕩的房子里只剩下我孤單的喝着牛奶.一般,我要玩的時候,不難找人.可是,今天的我不知怎麼了,雖然無聊,但卻又想自己一個人好好安靜的在家.牛奶喝完了,我把作業給做完了之後,便打開電視,看<<武林外傳>>. 

 不久,看乏了.無聊侵蝕我的大腦,我關了電視,走到了我的房間,懶洋洋的躺在了床上.陽光透過窗子灑在了我的身上,頑皮的與我做着遊戲.這種愜意好久不曾有過了,我便拉開窗帘,讓這調皮的陽光嘲弄個夠.就這樣,在與太陽的遊戲中,媽媽回來了,奶奶也回來了,我的下午就這樣被消磨了. 

 晚上,媽媽破例讓我玩電腦,我就把我的今天寫了下來,或許這篇文章應該有個名字,叫<<愜意的一天>>?或許,我應該讓大家給我的文章取個題目. 

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8點半,我開始有些惆悵,唉,周末又要過去了,怎麼那麼快?難道有人在偷我們的雙休日嗎? 

 要睡了,我想--你們的周末也是這般吧!

您正在瀏覽: 文集⑴.心情日記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集⑴.心情日記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