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觀看了我期待已久的國慶大閱兵!!哇噻,那氣勢真是雄偉如宏!!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我看國慶閱兵的感受吧! 

 剛到了10點,我就像閃電一樣的跑到了卧室去,幸虧到了卧室沒有誤點,不然,我真的慘了!!不一會兒,國家領導人都到場了!!哇,胡錦濤,溫家寶,江澤民等人,全部都來了!!天安門廣場天氣晴朗,很多小學生,用鮮花擺了一個陣型,一看,就知道是國慶這兩個字!我和我爸爸感覺到,這些小學生真的很認真,在那麼熱的天站在那不動,誰知道他們在國慶前經過多少次這樣的訓練!!在介紹完國慶閱兵以後,胡錦濤就坐着他的坐騎——紅旗車去檢閱部隊了。哇噻,部隊好帥,又有我最喜愛的特種部隊,又有女兵,又有裝甲部隊!!那氣勢可真宏偉!!胡錦濤喊: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部隊喊:“為人民服務!”胡錦濤又喊:“同志們好!”部隊又喊:“主席好!”那時,那場景那氣勢真是震撼人心!我的心情激動地都要流淚了!!!心裡想着下面會有什麼呢!!!剛剛檢閱完部隊,就開始升國旗了!!海陸空三方護旗部隊一起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旗杆!!升完國旗!所有部隊就開始接受正式檢閱了!!首先出場的是陸軍部隊!!陸軍部隊有雪豹部隊,特種部隊等,坦克部隊有99式主戰坦克,96A主戰坦克,ZBD-05兩棲步戰車等,可是,海軍並沒有怎麼介紹!!到了飛行梯隊了,是我最喜歡的!!首先出場的是一架新型預警機,然後是一架加油機!!然後有殲11,殲10,殲9,然後就是直8武,直9武!!壓軸的是中國所有省的代表出場了!!最後,以放飛和平鴿來結束這次大閱兵!! 

 這次閱兵,不僅展示了中國的武裝力量!而且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強大、顯示了中國人的愛國之心!!這真是一次精彩的閱兵!!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