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佩服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佩服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有生以來佩服的人有很多,可是我最佩服的人無疑是那個與我同齡的小女孩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在家裡折騰半天,一點靈感也沒有,搞不出什麼小發明來,於是我便帶着媽媽平時給我的幾元零花錢到鳳凰山上去尋找靈感。

  山道上儘管來往的人很少,可沐浴着燦爛的陽光,目睹着青翠的樹木,享受着習習的微風,真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快到山腰時,我看到後面跟上來一個大哥哥,我暗暗高興,心想:今天還有個伴。便繼續向前走。突然,那個人幾步竄到我的前面,轉身攔住我的去路,說:“小妹妹,把你的錢拿出來。”我很不情願,但是看着那個人冷酷的表情,有點害怕,便把錢給他。那個人轉身想走。這時,從上面下來一個和我同齡的小女孩擋在那個人的前面,說:“想溜,沒門。把錢還給她。”那個人又像剛才搶我錢那樣對小女孩說:“小妹妹,我不想搶你錢,但你自己撞上來了,就把你包里的錢拿出來吧”。小女孩跳起往那個人臉上就是一巴掌,那個人的臉上立刻有一個“五指山”的印子。那個人生氣了,想打小姑娘,結果小姑娘就大喊:“救命哪,有人搶錢啊!”這時,那個人撒腿就跑,小姑娘便追上去,我也急忙追上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佩服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