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佩服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佩服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,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,他們猶如天上的繁星,數也數不清,但是有一顆繁星卻在我的腦海里閃閃發光,她的精神讓我佩服,她還教了我做人的道理,她就是我的小夥伴??小敏。 

  她,長着兩條小辮子,一張櫻桃般紅潤的小嘴,高高的鼻樑,一雙圓潤的耳朵,最美的是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她,學識淵博,想象力豐富,名列前矛,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小敏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她一起去打羽毛球。在途中,我倆發現了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,嗚嗚嗚地哭了。小敏就對我說?“不如我們問一問那個小女孩發生了什麼事?”我焦急地說?“不行,已經有些朋友在羽毛球場上等我們了,我們不能遲到。”小敏並不退讓,說?“難道我們能不理小女孩啊?”無奈之下,我只好讓她幫助小女孩了。小敏飛快地跑向小女孩身旁,蹲下親切地說?“小妹妹,怎麼呢?”小女孩顧不上回答她,眼淚奪眶而出。小敏留意到了女孩腿上的傷痕,馬上在田野採摘了一些草藥,然後把它砸碎,放在布上,跑回來把草藥貼在小女孩的傷口上,小敏親切地說?“小妹妹,還有沒有事啊?”小妹妹停了哭聲,說?“姐姐,你真好,幫助我處理傷口,真的很感謝你。”說完,我們又繼續向羽毛球場前進。 

  小敏,你真值得我佩服,而我就遠遠不及得上你,你那關心別人的好品質更值得我佩服,小敏,你讓我懂得了要關心別人,我很佩服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佩服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