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佩服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佩服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佩服的人不是使人感受到崇高精神和與舊社會“作戰爭”的魯迅先生,我佩服的人也不是熱愛民族的的毛澤東先生和周恩來先生,我佩服的人她沒有偉大的故事,也沒有使人深受感悟的道理,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清潔工阿姨。

  凌晨,大家都還沒起床,也只有五六點,都說“早起的鳥兒有蟲吃”但是誰都不想去當這個“早起的鳥兒”,除了清潔工阿姨。清潔工阿姨冒着風寒,在北風呼嘯中辛辛苦苦的工作,清潔工阿姨為了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,什麼都不怕,心裡只想着:“要為大家服務,要去幫助別人”,清潔工阿姨用這一個堅定的信念克服面前的一切困難。

  “嘩—嘩—”天空下起了大雨,清潔工阿姨戴上了竹帽穿上了雨衣,雨衣上破了許多個大洞,水從大洞里流了進去,把清潔工阿姨凍得瑟瑟發抖,但是清潔工阿姨毅然在工作,雖然清潔工阿姨的手被凍紅了,甚至是凍裂了,但是清潔工阿姨卻沒有抱怨過,也沒有放棄這一個工作。

  清潔工阿姨不但是在為人民服務,而且還富有愛心。清潔工阿姨用自己微不足道的錢去捐給一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,知道清潔工阿姨為什麼要穿破了大洞的雨衣嗎?那是因為清潔工阿姨不想把錢浪費在自己身上。

  如果世上有許許多多為別人想得多,為自己想得少,關心別人,愛護別人,就像清潔工阿姨一樣的話,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,貧困山區的人們臉上出現的不再是痛苦、傷心、憂慮,他們的臉上會掛上彩虹般甜蜜的微笑,也會過上無憂無慮,甜蜜美滿的生活。

  南寧市北湖路小學六年級:馬曉程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佩服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