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奧運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晚就是乒乓球決賽了。我們一家人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機旁。因為是中國——中國,王皓——張繼科。我們一家人都不知道要支持誰好。我撓了撓後腦勺。就脫口而出:“我支持張繼科。”媽媽和爸爸堅決的說:“我們支持王皓。”我就和爸爸媽媽打賭。

  比賽開始了,場面氣氛很熱鬧。那些人都在為他們喊加油!還有的人高高舉起中國的旗子,旗子上有5顆星星,像似也在為他們加油打氣!

  王皓在球桌上拍着球,再把球放在手掌心,目不轉睛的注視着球,好像在對球說,祝我好運吧!他又拿起拍子把球給發了過去,之後拿球在桌子上來來回回的,怎麼也停不下來。我想這場比賽肯定很難打。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再把嗓門放大,為張繼科加油,吶喊助威。爸爸媽媽也不示弱,兩隻手握緊雙拳前後來回的揮動,邊喊加油。現在張繼科暫時領先,我心裡暗暗自喜,想嘿嘿這次我一定贏。

  王皓和張繼科汗水從頭上一直不停地流到了球桌上,汗流浹背的,衣服都濕透了,又想想球,來回的跳很辛苦吧!

  最後冠軍還是被張繼科給奪走了,他激動地跑到頒獎台的冠軍位上深深地吻了一口。我也高興的跳起來,爸爸和媽媽抱怨的說:“就差一分呀,這麼可惜,就這樣被張繼科給奪走了,哎!”王皓看上去很失落。我也為他感到失落。

  “哦!冠軍是中國,亞軍也是中國。而且我還賭贏了。呵呵!”

 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六年級:李文儀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