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

 今天 ,是8月8日,是個舉世矚目的日子 .因為今天 ,是奧運會開幕的日子, 百年的奧運 , 終於在這個古老而文明的地方舉行了, 是在我們家門口舉行的, 你說我能不高興嗎。 

 聽說今年的開幕式是張藝謀主持策劃的, 今天看后, 無不為他的文化內涵而深深的折服, 可我也覺的這並不僅僅是張藝謀一個人的創作, 這也是整個設計團隊的結晶 .可是如果沒有這千百年來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東西, 我們能否創作出這偉大的開幕式嗎 ?所以我們在感嘆科技的發達時 , 也不要拋棄先人給我們留下的文化 ,忘什麼都不能忘祖! 

 先人留給我們的文化在這次開幕式中活靈活現的展現了出來, 四大發明雖然並沒有一一列舉出來, 可其中緊密的的串聯, 卻讓我震撼, 在這麽短的時間裡, 能把戲曲, 四大發明 ,絲綢之路, 等等展現出來。 是代表着國家文化的發達, 科技的進步! 

 完成這次成功的奧運會開幕式, 是代表着我們中國的科技發達了, 國家強大了, 並不像以往其他列國眼中的“東亞病夫”這隻曾經沉睡在東方的雄獅站起來了! 

 這次開幕式是成功的, 是代表着我們中國不僅有着古老的文化, 還有着現代科技的發達!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