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憤怒與惋惜——讀《圓明園的毀滅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憤怒與惋惜——讀《圓明園的毀滅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班主任老師教了我們一篇課文—《圓明園的毀滅》,讀完這篇課文,我們心裡都充滿了憤怒。

  圓明園是我國着名的皇家園林,全園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,濃縮了全中國最有代表性的風景名勝。這項偉大的工程用了一個半多的世紀才修建完成。但是,在1860年,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洗劫一空,偷完之後他們竟然怕蹤跡暴露,用一把火將這歷史瑰寶給燒毀掉,大火燒了三天三夜。現在的圓明園就只剩下幾根殘柱了。

  這幫可惡的強盜,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。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就這樣被侵略者的魔爪給毀了。他們不僅破壞了我國悠久的歷史文化,而且破壞了璀璨的文明。這是多少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啊!

  少年興則國興,少年強則國強。所以我們一定要奮發學習,報效祖國,做國家的棟樑之才。是我們的國家永遠不受別的國家的壓制!

  石坦巷小學五年級 陳紀翰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憤怒與惋惜——讀《圓明園的毀滅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憤怒與惋惜——讀《圓明園的毀滅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