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深深感受到廬山的壯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深深感受到廬山的壯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深深感受到了廬山的壯美 

  今年暑假,媽媽給我報了個去廬山的夏令營,我懷着雀躍的心情踏上了旅途。經過了長途跋涉,終於到了廬山。 

  下了車,我遠遠的就聽到了瀑布的聲響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頓時感到心曠神怡。映入眼帘的是山清水秀,群山環峙;近處山巒碧綠如翡翠,遠處山巒綿亘蜿蜒,坡上了晚霞的綵衣。 

  順着聲音,沿着山間小路,聲音由遠及近由遠及近……隱約我們看到了瀑布的身影. “到了!我們到了!”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,哇!真壯觀呀!遊客們不約而同發出驚嘆。飛流直下的瀑布高高的掛在那深山幽谷上,顯得如此氣勢磅礴,周圍的群山彷彿嬌羞的少女,用瀑布作紗巾,遮住那美麗的面顏。那雄偉的瀑布,從山頂飛泄直下,如飛花碎玉般亂濺開來,水珠撲在我的臉上,感覺涼爽又愜意。我情不自禁的吟誦一首詩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正如詩里所形容的,那些落下來的晶瑩剔透的小水珠,像斷了線的珍珠,是為雄渾的男高音伴奏,演奏出一首首優雅的小曲。眼前這一切都使我震驚,帶給我無限的驚喜,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! 

 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廬山,這如世外桃園般的美景讓人留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深深感受到廬山的壯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深深感受到廬山的壯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