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仙女山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女山之旅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

  六年級四班張然

  暑假,我們一家人來到山城重慶,體驗酷暑對我們的考驗。而重慶武隆縣的仙女山是一處風景獨特的景點。

  到了仙女山的遊客接待中心,我們坐上了別樣的遊覽車——小火車。路邊的草坪中一匹匹英俊的馬兒在嬉戲玩耍;黃牛擺着尾巴在吃草;山羊拖着長鬍子沐浴着陽光;野豬也在尋覓着它的食物。“到站啦!”小火車把我們載到了大草原“南站”。山坡下面就是一片大草原。我站在入口處大叫了一聲,沒想到迴音也學着我大叫了一聲。到了大草原,我們一行人開始拍照,媽媽還給我拍了一張騰空的照片。過了一會兒,小朋友們開始對拍照不感興趣了,倒是對草原旁邊樹林里的馬兒感興趣。看似很近的樹林我們走了好久才到了。可馴馬人好像不歡迎我們似的我們剛剛一到,他就趕馬兒到另外一邊去了。正當我嘆氣之時,姐姐忽然喊道:“八駿圖!”。話音剛落,我連忙抬起頭一看展現在我眼前的正是“八駿圖”。有八匹馬正在草原上奔馳。

  仙女山還有兩處景點——天生三橋、龍水峽地縫。傳說很久以前山上有天龍、青龍和黑龍這三條龍在此興風作浪,無惡不作。後來被八仙之一的張果老收伏,之後在此卧地成橋,天生三橋因此而得名。三座橋高、寬、跨度分別在150米、200米、300米以上,為世界已發現的天生橋規模之最。在天坑中朝上仰望彷彿自己身處地心中。而2006年張藝謀執導的電影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唯一的外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。這座建築也成為這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龍水峽地縫也同天生三橋一樣,先穿過一個山洞然後乘坐電梯而下。一出電梯,就感到清爽無比,映入眼帘的是從懸崖絕壁飛瀉而下的瀑布。我們沿着懸崖上修的路一直走下去到了“神龍寒窟”。一到那裡身體一下子冷了起來。頭上的石頭縫中也在不停的滴水。有條龍就在這裡生活。越往裡走就越黑是不是還有蝙蝠嚇得小朋友們都不敢往前走。前面沒有路了我們只好掉頭往下走,到了“銀河飛瀑”迎面吹來一陣凜冽的寒風瀑布的水滴就像一團一團煙霧飄向四周。地縫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“一線天”。走在裡面就像走在石縫裡一樣,最窄的地方也只有一米左右。為什麼叫一線天呢?就是因為在這個地方你抬頭望天空的話天空就像一條線一樣窄。

  仙女山真是一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創造出來的神奇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仙女山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女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