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仙女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仙女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仙女山

重慶新世紀小學五年級二班  楊清

   春節,我們來到了仙女山,這裡好玩極了!一片美麗的雪。到處都是來旅遊的遊客,人非常的多,大家都是來欣賞美麗的雪,還有許多的外國遊客。這些遊客全都是來觀賞仙女山的美景。

   我們來到了滑雪場,這裡的人最多大家一起來滑雪,這裡很好玩,我拿起滑雪橇準備和那些遊客一起滑雪。這是我的人生之中的第一次滑雪。我把滑雪橇穿好了以後就開始我人生之中最大的挑戰,我喜歡聽水木年華樂隊的一首歌曲歌名叫做生命的挑戰。這首歌是“想挑戰嗎”節目的主題曲,非常好聽!我也要做生命的挑戰。

  我來到了雪山的最高處的山頂上開始了滑雪,我從山上滑了下來,沒有滑多遠就摔倒了,我一次一次摔倒但是我依然不放棄,因為我不認輸,我只相信黃天不負有心人,心裡一隻在想我一定會成功的。我學會了,真是風雨後就會有彩虹。我終於從山頂上滑了下來。

  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芙蓉洞,這裡是天然形成的洞穴,洞穴裡面美麗極了!首先我們來到了荷花池,這裡有很多荷花,有白蓮,還有我們平時看到的普通荷花,還有些我聽都沒聽說過更沒有看到過的荷花多得無記其數,這裡最美麗的就是睡蓮,觀看睡蓮的人最多,因為睡蓮是最美麗的!

   之後,我們就打算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車裡,一直留戀往返,還想再回去多玩一會,這次仙女山之旅真是五彩斑斕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仙女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仙女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