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仙女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女山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武隆的仙女山,是國家級森林公園,奔騰咆哮的烏江從其山腳繞行而過。仙女山海拔2033米,擁有森林33萬畝,天然草原10萬畝,夏季平均氣溫22度。以其江南獨具魅力的高山草原,南國罕見的林海雪原,青幽秀美的叢林碧野景觀而譽為南國草原。美麗的森林草原風光為武隆增光添彩。 

  在高處遠眺,眼前為之一亮,萬峰林海,連綿不斷,鑲嵌在山林之間如碧玉翡翠般的遼闊草原,野花似錦,延伸到天際,如詩如畫;茫茫林海、蒼翠欲滴、清風吹拂、涼爽宜人;一年四季,大自然賦予仙女山春觀花,夏乘涼,秋賞月,冬滑雪的獨特優勢。林海、奇峰、牧場、雪原被遊客稱為仙女山四絕,處處都可入畫,萬物皆可入詩。 

  綠茵的春季,仙女山被此起彼伏的山丘、濃濃淺淺的綠罩着,朵朵盛開的野花,簇擁成團,天藍得透亮、白雲隨意的變換着各種姿態,成群牛羊在明媚的陽光散步。山峰、山谷、森林與草原聚為一體,交相輝映。給人以陰柔與陽剛相濟的和諧美。漫步於森林草原間,疲憊的身心將得到舒展,讓你在春日的仙女山草原上神清氣爽! 

  炎熱的夏季,在火爐重慶有“天上廣寒宮,人間清暑殿”之稱的仙女山平均氣溫比重慶主城區低15度,由此享有“山城夏宮”之美譽。絲絲涼風拌着野花的芳香,綠草成茵,像是鋪上了華美的地毯,聽着林間清脆的鳥啼,松濤陣陣;嗅着略帶潮潤的空氣,或漫步、或小跑、或踱步其間,享受自然帶來的愜意,讓煩躁的心緒統統散去,讓疲憊的身體得到休息。

  艷麗的秋季,陽光擁抱着從容、悠閑的仙女山,慰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似乎觸手可及,清晨美麗的朝霞給草原潑上了一層醉人的深紅色,綠草托着晶瑩的露珠,五顏六色的野花燦爛綻放其中,遠處成片的向日葵泛起花浪,充滿了浪漫的情調和斑斕的綺麗。在滿山的秋風裡,散布的牛羊群與飛散的黃葉落花組成了一幅色彩絢爛的風景畫,此時人和自然融為一體,心就在這色彩的夢幻美景中於自然齊飛。 

  浩瀚的冬季,從11月起,仙女山上就紛紛揚揚灑下白雪;雪后的仙女山,天地間浩瀚無邊,銀妝素裹,白雪覆蓋的草原和森林,遼闊聖潔。  

  指導老師:陳洪英

您正在瀏覽: 仙女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女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