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近視的告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近視的告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叫近視,你可別小瞧我,只要哪個同學稍一疏忽,不注意保護自己的眼睛,我就會趁虛而入。 

  “咦!小明,怎麼戴了一副厚厚的眼鏡呀?”同學們驚奇地喊道。我躲在暗處獨自高興:這可是我的“功勞”啊! 

 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,我正在積極地尋找進攻的目標,就發現一個小朋友還沒有睡覺,正躺在床上看《安徒生童話》呢。他就是小明。我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,於是我一個箭步衝進去,鑽進他那疲倦的眼睛,搗亂了一番,並就此安營紮寨。從此以後,只要有機會我就狠狠地修理一下他的眼睛。白天,當小明在強烈的陽光下邊走邊看書時,我也趁機出來活動活動;夜晚,當他趴在桌子上寫字時,我就不甘寂寞的做起各種遊戲。小明的視力急劇下降,看東西越來越模糊,終於有一天,一副厚厚的眼鏡壓在了他的鼻樑之上。 

  輕鬆地打垮了小明,我又盯上了他的同桌小麗,一個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的小姑娘。 

  我想在她寫字時偷偷溜進她的眼睛,可是她一直坐得那麼端正,讓我無從下手;我想在她看書的時候鑽入她的眼睛,可當我要行動時,她卻放下書本,抬頭遠眺,以緩解眼睛的疲勞,讓我毫無機會。後來,我偵察到小麗很愛讀書,經常讀書讀到很晚,我大喜過望,終於找到了機會,剛想鑽進去時,小麗卻做起了眼保健操…… 

  唉!筋疲力盡的我只好離開小麗,去尋找下一個倒霉鬼。

您正在瀏覽: 近視的告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近視的告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