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淚的告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的告白_10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不要丟棄我,不要隨便地把我拋下……”他乞求着說道,我驚奇地看到手背上的一滴淚,原來是它,月光下格外經營,它接著說道:“你為什麼要丟棄我,難道你的眼裡放不下我嗎?……”

  過了一會兒,我從悲傷中換過來時,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,它說:“你這麼悲傷是因為你的心事太多,你遇到了挫折,但你不知道怎麼選擇,你又無可奈何,但是你不能一直這樣啊。”我說:“是啊,現在的我太孤獨,太寂寞了,彷彿沒有人能看透我,看懂我。”我苦惱着說:“唉,生活也許就是這樣陰暗吧!”它接著說:“不是你想的那樣,只有你對生活付出真心,生活就會還你同樣的真心,它需要你的力量去改變,需要你去創造,需要你去改變……”“真的嗎?”我疑惑的問,它堅定地對我說:“是的,當你誠實、真心、努力去過你的每一天,那麼它將換你快樂、收穫的一天,你要知道生活中的挫折是難免的,因為人無完人,生活也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,當你遇到困難,挫折,應當用你的智慧去克服、去拼搏,讓它成為你的墊腳石。”我又問它:“生活真的那麼無私、那麼偉大嗎?”“是的。”它耐心的說:“沒有一個人不需要生活,生活是現實的、是無情的、是殘酷的,它可以讓你灰心,也可以讓你喪氣,但不管怎樣,你應該想生活是否欺騙了你,當你作出某個決定時,而沒有達到的時候,是否是生活沒有實現,不,不是的,那是你自己,或是別人的思想,我們可以把生活比作嚴厲的法官,他會給我們以最真實,而又殘酷的答案。”我在不知不覺中感到生活的意義,感到了現實的面貌。

  “生活就是這樣,你如果用積極的心態去觀看你所遇到的傷心事,那麼生活會讓你重新站起來;如果你用消極的心態去面對你所遇到的,那麼你的四周將以前灰暗。要理解生活的意義,人生的價值,是需要你的眼睛去看,需要打開你心靈的眼睛去體會、發現,不要被自己所欺騙,不要輕易的說“不行”不要輕易的拋下我,就讓我永遠封存在那最美、最純潔的眼裡吧!讓我和你一起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吧!”“恩,我會記住的,我要勇往直前,要看這精彩的生活,要創造我自己的人生。”

  我彷彿又看到了燦爛的陽光,看到了美好的未來,“咦,淚滴呢?”我尋找着,也許他化作蒸汽去尋找他的未來了吧!還沒有就……我深吸了一口氣笑了。

  河北省武安市高中 武夢

本文系作文網()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淚的告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的告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