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聊天不聊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聊天不聊天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知道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說加進去言情小說群,如果長時間不聊天,不冒泡,一直潛水的話,可能就會被送飛機票,就會被踢出群。

  而那些一直以來加進去,只是在聊天閑聊瞎聊的人,根本就沒有合群的主旨相關的事情,我想這樣的群不進也罷,被踢出去更好。

  我來這裡又不是為了交友聊天的。

  我竟然搜索了這些群想要加進來肯定是有目的的,哪怕是付出一定的代價,也是可以看的清楚,但是既然如此,那我們為什麼還要待在裡面呢?

  我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太過於煩亂,太過於複雜。我們不喜歡平均應付,也不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總是記載一些流水賬。

  生活實在是太過忙碌,我們沒有辦法把所有的人都記在腦海當中,也沒有辦法把所有志同道合的人都加在好友列表裡面,我們只能憑藉緣分,順其自然。

  所以在這樣的場景之下,我能夠理解所有人在說這些話的目的,他們可能只是為了在管理的方面更易於管理,可是卻方法不對。

  他們只是覺得那些有存在感的人,參配流在這樣的群里。那我想我就自動退出了比較好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聊天不聊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聊天不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