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枚百元大鈔的旅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枚百元大鈔的旅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百元大鈔,到過各種各樣的地方。什麼口袋裡啊、柜子里啊、水裡啊、空中啊、衣服下啊、爛鞋子里我都去過。下面你們就來聽聽我的故事吧!

  當我誕生的時候,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。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,就離開了“家”。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走了,我也跟着一群好姐妹出去旅行了。

  首先我們來到了一個柜子里,人類把它叫做保險柜。我在裡面呆了很久,很久。終於,我被一隻手拿出去遞給了一個頭上戴着一雙黑色褲襪的人,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我又被丟進了一個黑乎乎的袋子里。忽然,袋子被一個人提了起來丟到了一個地方。緊接着我聽見了震耳欲聾的聲音。這時我才明白,我被“綁架”了!!

  過了一會兒,我被拿出來遞給了一個老爺爺,接着就被放進了一個抽屜里。Oh,no!我堂堂一張百元大鈔,竟然用來買幾瓶礦泉水??氣煞我也!!

  過了30多個鈔票日後,我終於又重見天日啦!我被拿出來放進了一個小包里。又過了幾個鈔票日之後,被拿出來,交給了一個人,他們叫她老師。這下應該是被用來給老爺爺的孫子交學費了吧?

  又過了70多個鈔票日之後,我又被交給了一個中年男人,他們叫他校長。這次可能是老師把學費錢交給了校長。

  又過了幾天,我被放進了一隻臭鞋子里。那裡真的太臭了!簡直不能呼吸!!不會是那個校長為了以防被偷走,把我放進來的吧?天啊!你要亡我!!

  我在那裡生活了,不,熬過了30幾個鈔票日後,我又被拿了起來,放進一個袋子里,那個袋子還挺漂亮的呢!就是有點擠,不過湊合著也還行。又過了幾個鈔票日之後,我被拿出來交給了一個大姐。那個大姐把我放進了一個保險柜里。咦?這個保險柜怎麼這麼眼熟啊?啊!這不是以前我住的地方嗎?難道說我又回來啦?耶!親愛的朋友們!我又回來啦!

  湖南省安化縣梅城完小六年級:莫曉琦

您正在瀏覽: 一枚百元大鈔的旅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枚百元大鈔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