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枚百合花胸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枚百合花胸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還有幾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,一位男孩正在想:送什麼給媽媽呢?這時他路過一間商場,在玻璃窗那裡望去,一枚百合花的胸針閃真迷人的光芒。他走進商店,說:“阿姨,這個胸針多少錢?”阿姨笑着說:“哦,那個啊,二十三塊錢。”接着,那個男孩又垂頭散氣地走了出來,因為他知道他的零花錢並沒有那麼多。 

 他回到家裡,母親早已經做好了飯菜等著兒子回來吃。“快洗洗手,過來吃飯”和藹可親的媽媽說。當媽媽給兒子端飯的時候,兒子在無意間看到了媽媽手上的裂痕。到了冬天,媽媽又要洗菜又要洗衣服拖地。沒有干哪一件家務是不用水的,想到這裡,兒子的淚滴又流了下來。 

 他每天都去拾破爛,然後拿去廢品站賣錢。連續了兩個星期,他的手上也是傷痕纍纍的。一天,他被媽媽看見了手上的傷,媽媽生氣地說:“你是不是和別人打架了,快說。”“媽媽,我沒有。”男孩委屈的說。“沒有,怎麼可能,那你手上的傷是怎麼回事啊?”“媽媽,我……我……”“我什麼我,說不出來了吧?別人還說你乖,還不是那樣。你別吃飯了,去房間里反省。”這時,男孩的心裡非常難受,但是他始終沒有改變主意。 

 過了幾天,男孩終於存夠了錢。他跑到那家商店,興高采烈的說:“阿姨,我要買那枚胸針。”“好,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你是要送給你的媽媽嗎?”男孩笑了笑,“真懂事。” 

 回到家裡,男孩睡在床上,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。 

 終於看見了升起的太陽,男孩忍不那股熱鬧勁,一大早就跑到媽媽的房間里,卻沒看見媽媽的身影。“咦,媽媽呢?”男孩問正在吃早餐的爸爸。“你媽媽去上班了,你看你,都不會體諒一下。還和別人打架,我……我都不想說你了。”爸爸失望的說。 

 “媽媽不在家,怎麼送給她呢?對了,就這樣。” 

 到了深夜,媽媽上完了班,她回來到家裡來,看見桌子上的禮物盒和一張紙條,媽媽看了紙條。她含着淚,走進了兒子的房間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枚百合花胸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枚百合花胸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