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15“元”換“三百元大鈔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5“元”換“三百元大鈔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憑啥呀!我那麼多好卡全被糟蹋了!”我們班男生髮出了狂吼;那聲音足以和飛機轟鳴聲pk了!不一會兒,憤怒的目光轉向了彪哥身上:“蘇文彪這死東西!我滅了他!”可憐的彪哥要挨揍了!這是怎麼回事?

  讓我來告訴你們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吧。今天第二節一下課,我們立即拿出了三國卡片開始pk,正當我們玩的興高采烈之際,該死的上課鈴聲響了。同時,彪哥舉手告狀:“我的15張三國卡丟了,早自習放在書包里。現在就沒了。”我模模糊糊的感覺要大禍臨頭了。果然不出我的預感神經所料,蘆老師說:“我是不是該讓三國卡消失呢?”下面顯然是抗議,可得到的回應卻是:抗議無效!

  蘆老師對彪哥說:“你現在想要三國卡,說明你把玩看在第一位,前幾天你總問能不能帶卡,說明你心裡總想着玩。”然後對我們說:“我說過,玩具碰了丟了我都不管。”然後,叫我們把所有的卡都交給她。被男生稱為“死蘇文彪”的彪哥瞬間把我們書包里的卡“挪”到了“玩具毀滅處”上。不一會兒,“玩具毀滅處”上已成卡堆,有三百多張,此時班裡怨聲載道,叫苦連天。而蘆老師則笑嘻嘻地把卡裝進袋子里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。哎!三國卡將不久於四年三班!彪哥呀彪哥,都怪你!下課,彪哥受到了嚴重的報復。事後,老師又讓我們把書包、衣褲兜里的寶貝都掏出來,非要對卡來個趕盡殺絕。我們徹底崩潰了!這就是彪哥用他“15元”換來男生“300元大鈔”的事,又一種玩具滅絕了!

  蘆老師說的也有道理。我們不能把玩看在第一位,要認真學習,不要總想着玩。

  你千萬不要對我們的處境有什麼想法,老師的招法可打不過我的必殺技。我別出心裁,用紙做了一些卡片玩。既不會被沒收,丟了也不可惜。目前已在本組領地正式出版,有機會你也和我們play呀!

 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:王天璽

您正在瀏覽: 15“元”換“三百元大鈔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5“元”換“三百元大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