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望的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望的旅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失望的旅行 

 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就是可愛的小水滴的家。他整天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裡,沒有一丁點煩惱。他有一個好朋友——小海蝦,住在很遠很遠的大海里。一天,小海蝦寫信給小水滴。上面寫到:親愛的小水滴,快來我家生活吧!這裡有蔚藍蔚藍的大海、金黃金黃的沙灘,白色的海鷗自由地飛翔,人和魚類和睦相處……可美啦!小水滴看后,恨不得馬上就撲進大海的懷裡。於是,他便整裝待發,風塵僕僕地出發了。 

  小水滴隨着溪流一直往前流啊流,流到了一條小河裡。河面上不時漂浮着白色垃圾,河水也變了顏色,還把小水滴那透明的身體給染花了。但是小水滴堅信:大海肯定是個美麗的地方。 

  他又使勁游啊游,游到了一條巨龍一般的長河,據說,這就是長江,是人類的母親河。他萬萬沒有想到,連它也深受其害。河面昏黃,上面浮着一個個白色的泡泡,還不時傳來一股異味。但是小水滴沒有退縮,還是在不停地游着。 

  可憐的小水滴,他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游到了大海。可是這裡哪有蔚藍的海水、金黃的沙灘呀,海面上漂浮着工業垃圾,天空被工業廢氣染成了死灰,沙灘上、海面上到處都有小魚、小蝦的屍體,一個人都沒有,更別說海鷗了。突然,小水滴想起了小海蝦。他發瘋似的找啊找,最後,終於在沙灘上找到了小海蝦的殘骸。小水滴看着已經死去的小海蝦,失聲痛哭起來…… 

  沒有了小海蝦,小水滴很傷心,它開始想念自己的家鄉,於是,它便化成一片小小的雲朵,慢慢的升上了天空,向家鄉的方向飄去。從天空中望去,他家鄉的水仍然是那麼清澈。回想起這次旅行,小水滴覺得這是它一生中最失望的旅行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失望的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望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