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多功能”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多功能”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多功能的,他在家裡兼許多份工作,如:水電工、廚師、保姆------而且每一件事都做的很好。

  有一次,我們家的太陽能漏水了,爸爸又開始工作了,他拿了一把梯子,靠着陽台的牆面,順着爬上屋頂去看哪裡出狀況了。我在下面看得心驚膽戰,感覺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,不住地說:“當心點,當心點。”可是,他一點也不惶恐,小心翼翼地爬上去,老練地翻了兩下,便點點頭。繼而下來了。看到他安然地落地,我懸在空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。我好奇地走上前去,問了問爸爸:“怎麼樣了?”爸爸沖我一笑,說:“原來是管子里有東西堵住了,一會兒舒通一下就沒事了。”不一會兒,太陽能就能正常工作了。你說這水電工稱職不稱職?

  不一會兒,他又要當廚師了。他把早上買回來的菜洗了一遍,便開始做飯了。不久就可以吃了。味道香噴噴的,讓人聞了就直流口水。嗯,紅燒魚鮮美無比,土豆絲軟軟的,番茄湯味道正好,雞肉外焦里嫩、肥美多汁。Good!太棒了!爸爸要幹家務了,他先擦窗后拖地,把家裡裡外外、上上下下打掃得井井有條,我們家顯得窗明几淨。

  爸爸您辛苦了!

您正在瀏覽: “多功能”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多功能”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