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有可愛的弟弟,漂亮的媽媽和平易近人的爸爸,爸爸對我十分和藹,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下長着一行鬍子。

  爸爸十分關心我。一天晚上,我突然肚子疼,爸爸快速穿好衣服,把我送到醫院。在掛瓶時,爸爸睡都不睡,等着我掛完,回到家,天已經亮了,可爸爸也沒休息,便拿起工作的東西就去工作了。中午,我看到爸爸的眼睛上布滿了紅血絲,他仍然微笑着,這時,我的眼睛卻濕潤了。我知道,爸爸為了我,犧牲了許多,他也不在意。

  爸爸忙起來很認真,有時候真的會廢寢忘食,不過只要清閑時就會帶我去書店博覽群書。爸爸也很勇敢,有一次家裡來了小偷,他居然拿着棍子和小偷搏鬥,結果被小偷打得渾身是血,幸好我外公他們及時趕來趕跑了小偷。爸爸平時也一樣,不論遇到什麼麻煩,同樣都會勇敢去面對。

  當然,爸爸也有失敗的時候,我便會笑話他,可爸爸說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哦!”爸爸在成功的時候,我便會翹起大拇指說:“爸爸,真厲害!”可爸爸謙虛了,說:“我有時候也會失敗的呀!”

  我愛我的爸爸,雖然他平凡的像一滴水,可在我心裡,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。

  溫嶺市橫湖小學四年級:羅盧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