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功能吸塵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吸塵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天氣晴朗。我來到一條小河邊玩,走近小河,一股刺鼻的氣味傳進了鼻子里,我不由得往後退了幾步。我想:真討厭!也不叫個人來管管。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一個多功能的吸塵器,治好被污染的河水,空氣!

  我發明的這個吸塵器的樣子可是獨一無二的。它的樣子可是和一般的吸塵器不一樣,它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熊,不過是只機器熊。它有兩隻又大又圓的眼睛,炯炯有神,虎頭虎腦的,圓嘟嘟的身子,還有一根短得幾乎看不見的小尾巴,樣子別提多可愛了!因為這樣讓人覺得它比較有親切感一點,不像其它的機器人,那樣奇形怪狀的,難看死了。

  我這個吸塵器可不是一般的吸塵器就能相提並論的,因為它不僅樣子新穎還是多功能的哦。如果來到一條髒得幾乎魚都不在這裡生存的河邊,不到2分鐘,一條幹凈並有許多的魚的河呈現在你眼前,稱得上是奇觀了!遇上不幹凈的空氣,想讓這樣的空氣消失掉,對多功能吸塵器來說,簡直是小菜一碟嘛!多功能吸塵器吸乾淨空氣跟把河水吸乾淨的辦法一樣的。它首先從肚子里拿出一根專用管道,然後按下“吸“的按鈕,接着細菌呀,髒東西呀,什麼有害物質呀,奇迹般的消失了,吸塵器回把吸進來的髒東西轉化為對樹木有益的養分。到時候就不愁樹木沒養分了。必要的時候啊,把它拿到海邊,按下紅色按鈕,它就能把海底蘊藏着的石油吸上來,幫助人類生產石油,讓石油源源不斷,使國家更加富裕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吸塵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吸塵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