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父親40周歲的前一晚,我悄悄俯身在父親耳邊,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。父親輕拍我的頭頂,微笑着說:“孩子,我什麼都不缺,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。”我沒說什麼,當時的我只認為父親的關愛是理所應當的,而我的無所付出是“問心無愧”的,於是便爽快地同意了。 

  那一天夜裡,我忽然醒了,發現爸爸房間的燈仍舊亮着。昏黃的燈光下,爸爸早已熟睡,身旁歪斜着一本還未寫完的筆記。那是他為我寫下的成長日記。我按捺不住好奇心,便偷偷翻看起來:“孩子長大了,她今天竟說要送我生日禮物,她對我的孝心真比蜜還香甜,我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爸爸……”

  看着爸爸疲憊的身影,眼淚終於奪眶而出。有首歌唱道:“人字的結構是相互支撐。”爸爸永遠為我撐起一片藍天,我卻依然不懂事,為人子女,這樣真的問心無愧嗎? 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為爸爸準備好了禮物。從那時起,夕陽中有我陪伴爸爸散步的身影,夜色中有我依偎着爸爸傾吐心聲的音韻。我相信,我會讓他成為最幸福的父親,因為我早已是最幸福的兒子。

  如果爸爸是一撇,我就是一捺,在媽媽的基礎上,我們共同寫出了一個大寫的“人”字,見證着我們永久的幸福人生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