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、媽媽: 

  您們好!你們每天早早起來為我煮飯,晚上又要遲遲歸來,我真擔心您們的身體是否健康、良好!您們對我的恩情實在太大了,我無以回報您們,我也只能在平時盡量努力學習,並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來報答您們對我的恩德。 

  親愛的爸爸,我知道您很熱愛自己的工作,工作壓力也很大,我敬重您的工作精神,但您有個讓我十分不滿意的缺點——愛喝酒。您十分愛喝酒,有時因為喝醉還會跟媽媽吵架。您知道在我的願望中,就有一個是希望您和媽媽和睦相處,感情良好!您說我看到了您們吵架了,我的心有多麼的痛苦啊!而且,喝酒也沒有什麼好處,只有壞處,您自己不也是曾經說過“喝酒誤事”嗎?其實,您喝酒可以喝一兩瓶,這樣對身體非常好,我希望您不要再喝多了,也希望您不要再和媽媽吵架了。我還希望您對我的脾氣不要再那麼暴躁了,好嗎?我有時做了點錯事,您就大聲罵我,我心理受不了,這也影響您的身體,您說是嗎,爸爸?如果您放鬆心情地將工作、家庭和生活處理好,那麼,您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好爸爸了! 

  親愛的媽媽,您也太辛苦了!您每天不停地工作,從早晨起來為我煮飯到晚上加班得那麼晚才回家,而且還一直做家務,我真怕您的身體支撐不住啊!我希望您不要再那麼勞累了,好嗎,媽媽?我還希望您不要對我的要求太輕鬆了,每次我要什麼您就給什麼,我也怕我自己以後太貪心,並由此養成壞習慣。 

  爸爸、媽媽,我知道您們都是在為我好才那麼辛苦勞作,所以,我也暗自下定決心,好好學習,力爭早日回報您們對兒子我的付出,一定不會讓您們的辛苦白費的,請您們相信我,也請您們好好珍愛自己的身體。 

  祝您們: 

身體健康、恩恩愛愛! 

  兒子:劉增鑫 

  2006年5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