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夢想是會飛,這樣以來我就會像小鳥、大雁......一樣在藍天上自由地飛,昨天,你回到了家,我看到了你那雙冰裂的手,有一隻手指裂了很寬的一條口子。你只是在旁邊自己弄着傷口,我把葯拿給了你,你卻說:“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是一個小口。”可是我知道你拚命地賺錢,把手弄出了血,你為了不讓我傷心流淚就表現出一副堅強的樣子。我也知道你,沒有哭出聲來,哭在心裡。

爸爸,你每一天都要和小狗坐在一起,說著自己的心裡話。

爸爸,我覺得你再也不會離開我了,可是你在半夜驚醒了睡夢中的我,悄悄地吻了我一下,就懷着滿足的心情離開了我。

爸爸,你什麼都能給予我,你是偉大的。一天,我把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的歌詞改變了一下,錄下來在你的手機上,你聽了后熱淚盈眶!

爸爸,我還有許多話要對你說:“所有的千言萬語凝結成一句話那就是:“我愛你,爸爸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