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

  爸爸,女兒有好多話想對你說,一直卻沒有機會說,今天就借這個機會給你說吧!

  您知道嗎?您的女兒對您有個看法。您一直十分關心您的兩個女兒。在學習上教育我們不比吃穿比學習,好好學習將來有個好出息;在生活中您比媽媽還關心我們,說:“不能挑食,多吃飯長個好身體……”您對您女兒的所作所做的一切一切,女兒都感激不盡。

  可是您對您的父母呢?您雖也是孝子,但盡孝方法我有意見。

  是的,叔叔還在上學,沒有成家;姑姑有了自己的家,有了自己的生活。您,做為老大照顧爺爺奶奶。可是,您是把他們當小孩子看待的。爺爺奶奶當了一輩子的農民,靠種地供孩子上學、生活,您現在有了出息,把他們接到成里,讓他們享點清福,但是,您覺得爺爺奶奶就幸福了嗎?有時,爺爺奶奶想回家看看,都要經過您的同意,如果沒經過“同意”走了,您知道了您就會大發雷霆,嘮嘮叨叨說個不停。您覺得這樣對嗎?

  還記得二零零五年的新春之夜嗎?您知道爺爺回家騎車走的。因為您騎車摔倒過,所以您讓爺爺坐車走,但是爺爺為了省錢,沒那麼做,您發火了。您發火的第一聲驚動了您正高興女兒,我和妹妹嚇哭了。就這樣,一個愉快的新年就破壞了。您對父母雖是關心,可是您的方式真讓人受不了呀!我真心希望您換個溫柔的方式。

  爸爸,能答應我這個小願望嗎?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