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爸爸又高又瘦,相貌平凡。但是有一個缺陷。就是前額光溜溜的,嘻嘻,俗話說得好:“頭髮少,智慧多嘛。”他有時還常常逗我玩呢。 

  他才十九歲,烏黑的頭髮已經掉了不少。但,令我最佩服的是他那勤奮、刻苦的精神。 

  身為一名會計,他敬業的精神一次次打動了我。 

  記得,前個暑假的某一天。下着傾盆大雨,空中電閃雷鳴(指晚上)。爸爸要去雙橋拿一份很重要的資料,耽誤不得。媽媽有些心疼說:“這麼大的雨,明天再去吧。” 

  爸爸卻不以為然,穿上雨衣,騎上摩托車出去了。 

  深夜,我起床喝水,發現電腦房的燈亮着,爸爸在電腦打字。原來,爸爸在通過那份資料,做沒有完成的報表,由於數據太大,時不時還出錯誤,但是爸爸去毫不氣餒,繼續埋頭演算。 

  我真想勸爸爸睡覺,可看着他那麼專心,一絲不苟。我只好離開了。 

  自從那以後,每當我學習情緒底落時,爸爸那勤奮,刻苦的精神常常鞭策我奮發向上,努力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