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爸爸炒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爸爸炒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是秋天,正是吃韭菜的好時節。昨天,爸爸燒韭菜炒蛋給我吃,我跑進廚房,看爸爸是怎麼燒的。

  開始燒了,爸爸先把韭菜上的垃圾用水洗掉,只需要把韭菜放在水裡搓幾下就行了。再把韭菜切成一至二寸長,切好的韭菜放着備用。

  接着,把蛋從冰箱拿出來並敲碎,再加入調味料,加入了調味料后,再用筷子把蛋攪勻,“咕咕咕”的聲響在這時了出了。開火,把鍋底燒熱,把蛋液倒進鍋里,蛋一邊冒着泡泡,一邊凝固成餅樣,顏色也從玉米黃變成了金黃。把蛋搗碎再盛到碗里備用。倒油放鹽,油為什麼要再放一遍?因為前面的油給燒蛋用幹了。倒入韭菜,韭菜倒進去的時候“嚓——”地響了一段時間。翻炒韭菜,等韭菜由嫩綠色變成一半嫩綠,一半深綠時,說明韭菜已經炒好了。只見爸爸放下蛋,此時蛋又合起來了。最後,撒點味精就可以出鍋了。

  這道菜口感非常好,最適合拌在飯里吃。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:陶酉聖

您正在瀏覽: 看爸爸炒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爸爸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