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09年中考試題》呵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09年中考試題》呵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考場作文。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女孩兒胃不好,不能吃冷飲。可她非常倔強,愛吃冷飲,喜歡吃聖代,喜歡吃甜筒……

  男孩子無奈,知道女孩子的脾氣,如果她真要這麼做,自己怎麼勸說也只是無濟於事,白費口舌。  

  

  這一天,倆人去了肯德基吃飯。男孩兒無奈。女孩兒上個廁所,男孩子趁機跟服務員說:“諾,這錢給你,是用來買芬達的!多餘的錢送你了……嗚,她待會說要吃聖代你就說賣完了!”

  服務員微微點頭,眸中閃過一絲奇怪的光芒。

  女孩兒方便完出了,看了男孩一眼,眸中閃過一絲奇怪的光芒,就和當初營業員眼中的光芒一般。  

  

  “有沒有聖代?來一杯!”

  “木有!”營業員搖頭。

  “吃芬達吧。”男孩兒勸說。

  “好吧。”女孩兒攤攤手,很是無奈。

  就那樣,女孩子喝起了芬達,男孩子欣慰地笑了。

  呵護了女孩的胃,也呵護了女孩的心。

  ………~  

  其實,女孩又何嘗不知道男孩的好心呢,聰明如她。

  *  

  

  之後,女孩子生病了,得了很嚴重的闌尾炎,需要開刀,卻沒有錢。

  她躺在床上,輾轉難眠。女孩小小的手死死地絞着。男孩看着她痛苦的樣子,很心酸。

  有朋友說說:要想女孩好,就要像佛祖磕頭,感到佛祖。

  男孩子無奈,卻真的做了,雖然朋友只是和他開開玩笑而已。

  女孩子結果真的好了。

  ~女孩子知道,一定是男孩子,因為除了男孩子沒有人知道她得病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~   第一次是被退稿的,在此謝謝晚秋姐姐。我知道我的記敘文功底很差,但是我寫的都狠認真。我也沒有辦法, 也不希望得個三類,因為好久不寫,不習慣了,以前我的記敘文都是一類。沒有辦法,我要練筆。如果不好,麻煩您評論一下吧~不然我真的不會修改。~

您正在瀏覽: 《09年中考試題》呵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09年中考試題》呵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