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(上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(上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知道嗎,明天是**老師監考也!”“明天要考語文和自然,社會!”“啥?”“明天要考試了,你還不知道!”下午放學時,同學們嘰嘰呱呱地議論個不停。 

  星期二,我來到學校,啊!怎麼只有幾個人?我的嘴巴歪了一歪。“這你還不知道”,石祖傑得意地翹了翹眉毛,“肯定是在家裡”‘推大炮’呢!”八點半,同學們才陸陸續續的來齊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孫老師來了,我們立刻安靜下來。“去,你們都看我幹嘛?還不把卷子拿出來複習?”同學們都傻眼了,為什麼?卷子沒有帶啊!“那…… 那就讀語文書啊!”我們也沒動,又怎麼了?都快背爛了。孫老師拿起了粉筆,在黑板上也了幾個詞語什麼認真讀題啊,什麼仔細檢查啊,什麼作文審清題意啊,等等。老師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,不早了,馬上就九點了。孫老師不慌不忙地說:“這次考試,和上次一樣,一人一張桌子,所以一部分同學要去餐廳考試。”老師接着開始點名:“干嘉利,樊楊懿,顏君珂,劉映杉……”哈哈!我飛奔出教室,來到餐廳,後面就跟來了孫老師,“我還沒說完,這次是三個班一起考試,所以,為了我們六班的榮譽,你們一定要……”後來,五班和三班也來了一部分人,開始考試了。監考的是小梁老師和一個我不認識的老師,先考語文。 

  卷子發下來了,我大致地瀏覽了一片,哈哈,閱讀我們做過的!哈哈!基礎也不難的嗎!但是怎麼提問啊?哎,表達了什麼情感啊,不懂也 …… ,槽糕!我這次一定上不了95了!後悔啊!120分鐘后,我交了卷。回到教室,同學們都把《閱讀80篇》,拿出來對答案,我看不下去了,怎麼回事啊?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,反正我默寫《 竹石 》,好象錯了,還有提問有可能錯了,閱讀呢,更是慘不忍睹啊! 

  下午的考試,我認認真真地去做,每道題都仔仔細細,但是我的語文卻考差了,我從語文考試中得到了一個啟示:每一場考試,認真的對待它,才能有好的成績。明天的數學,我可一定要認真啊!  

  (寫於2005年11月8日)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(上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