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雨芳城——我早戀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雨芳城——我早戀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煙雨芳城——我早戀了 標籤:早戀作文 煙雨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煙雨夢作文

煙雨芳城 

  渴望的眼神,我正憂傷的看着她,坐在她的後面,她可能不知道我在看她,偶爾的回望,眼神的交錯,使我急急看向了黑板,但我明白,我真的愛她,雖然我知道,小學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,但是,我真的很愛很愛她,令我痛心的是,一個讓我心動五年的女孩子,她,愛上了別人。一個三年級轉學來的轉校生,開始的嫉妒,一直到後來憂傷的沉默,我甚至害怕看到她,只有在下課的時候,悄悄的在窗戶邊,靜靜的看着她,看着她的別人傳着紙條,我的心,似乎碎了。碎的無法重組,我只對她表白過一次,是在QQ上表白的,可惜的是,那次是她和她好朋友一起上的,我真的很傷心,就在六年級上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,她又一次重重的傷了我,她叫她的朋友對我說:“我另可沒人喜歡,也不喜歡任何人,也不會喜歡你的,放手吧,我不想欠你……”我知道,強求的感情是沒用的,她的選擇的確讓我同痛心,但是,我愛她,我尊重她的選擇,只要她開心,我也滿足了,雖然老師一再強調不要早戀,但是,我真的真的很愛她,希望那個男孩子,要對她好!她傷心,我也不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煙雨芳城——我早戀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雨芳城——我早戀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