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失戀了!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戀了!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到這個題目,你一定很驚訝!小小年紀就談戀愛,這不得了,別著急,請接着往下看。 

  從小學5年級開始,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他。在我的心裡,沒有什麼比他更重要的了,從此上課我再也無心聽講。 放學后,我邊做作業還邊想着他。做完后,不等檢查,有被他拉了出去。儘管我清楚我的成績在班裡迅速下降,但我依然不能自拔。有一次,我在做數學作業時,遇到了一道難題。我覺得答案是3,可他在一旁一個勁地說:“應該是2。”結果,我想都沒想,便寫上了他的答案——2。後來,我就因這道題,而丟失了我應得的“優”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們4年級舉行數學競賽。我聽着他報的答案,一一都寫了下來。很快,我就把全套題做完了。我本想檢查,這是,他又對悄悄地對我說:“哎!你已經很累了,別檢查了,休息一下吧!”結果,我沒能獲獎。 

  我覺得他的存在,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影響,我決定與他分手。 

不久,學校又舉行了一次數學競賽。我再也理會他了,全身心地做完了這套試卷,並認真檢查。結果,我得到了一個令我非常滿意的成績——一等獎。也許是因為我和他分手的緣故把! 

  哦!對啦!說了這麼長的時間,我還沒告訴你他的名字呢!他叫“粗心”。誰要是碰上他,千萬別和他交朋友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戀了!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戀了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