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香煙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香煙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惡的香煙:

  你是多麼喪心病狂,你害了多少人,許多人因吸你過度而使自己身亡,多少人因家人吸煙,而得肺癌身亡,又有多少人因吸煙,而妻離子散,家破人亡,因此我對你恨之入骨,讓你在世上消聲滅跡是我最大的願望,你危害着人的生命。科學家們說每吸一支煙,要使人壽命減少五分鐘,假設一個人20歲吸煙,每天吸5支,他的壽命有50年,每年吸300天煙,他的壽命就會見少約一年。天哪!整整一年,要是再多吸的話,真不知道,世上每年有多少人提前死亡,不過這些人真是活該,如若不吸煙就不會浪費寶貴的生命,也不回使身邊的人受到煙霧的傷害。

  但是香煙你快死了,你將消失在世界,因為你的危害受到了人們的重祝。人們決定讓你離開世界,你再也別妄想人們吸你了。哈哈!真是大快人心。

  被動吸煙的人可比吸煙的人受害深多了,經統計,在吸者身邊的人要比吸煙者早死幾年,也就是吸煙者提前幾年死的兩倍,吸煙不但會使人提前死亡,還讓人浪費金錢,和金錢都比不上的光陰。香煙,你瞧瞧,你的危害多大,你為什麼要生產出來呢?而且要不是你,叔叔的兒子也不會死,你太殘酷了!

  不過,一想到你快死了,我就心花怒放,再見了,香煙!我們已珍愛生命,不再吸煙了!

您正在瀏覽: 給香煙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香煙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