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桂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看到桂花,我想起爸爸買回來這株桂花時的情形。當時,我心想:這棵不起眼的小苗苗枝葉單薄,能開出花嗎?這不!現在我家的桂花已由“醜小鴨”變成“白天鵝”了。

  你看,這一朵朵雪白雪白的小花,四片花瓣的中間,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的花蕊。從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,使人感到神清氣爽。

  桂花不像約計那樣絢麗,不像荷花那樣高潔,不像牡丹那樣華貴......然而桂花那樣無私奉獻。它經得起日晒,擋得住風霜。它精心釀造着濃郁的芳香,讓人們感到香味是那麼溫馨。

  生活中最美好的,難道僅僅屬於那些擁有繽紛色彩和高雅外表的人物嗎?純潔的本質,堅強的意志,常駐的青春,無私的奉獻,才是最美好的。然而桂花,不正是具有這些品質嗎?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