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親的懷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懷抱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二零零六年八月十八日 

記憶中,父親的懷抱很溫暖,而躺在父親臂彎中的我,好想好想,永遠躺在父親的懷抱里…… 

那天,雨很大,我們連夜趕回家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天還是漆黑一片,朦朧中,我聽到了父親與母親的對話:“她還睡着,把她叫醒吧”母親輕聲說道。“不,我來抱她。”父親的話語中透着幾分疲憊。不等母親再說什麼,我已躺在父親懷裡。小時候,父親是嚴厲的,高大的,總以為父親的臉上會一直沒有笑容,可這時,他的臉上帶着溫和,善解的笑容,是父親特有的笑容,很美很美。 

我打小暈車,一上車吐個沒完沒了,每次上車都帶着抵觸情緒。父親總會把我輕輕的抱起,如同捧着一件易碎的珍寶,在輕輕的,輕輕放在駕駛座旁邊的位置上。我問為什麼,父親笑笑答道,坐在前排會好些。當時,我是最幸福的。後來,我漸漸不暈車了,也許是因為漸漸習慣,也許是因為父親一直坐在我身邊,也許只是因為心中有一個信念。雖然如此,父親身邊的位子,一直是我的專屬。 

父母不跟我們住在一起,一星期見一次,但感情交流總是有的。父親對我說:一生中,他最重要的人是奶奶,然後是我和姐姐,最後是母親。不管何時,最讓他留戀的是這個家。“愛家的男人是好男人”這是母親的至理名言。而父親就是一個好男人。聽着父親的話,快樂的陽光從我的嘴角,心裡蕩漾開來。 

雨更大了,一種亮晶晶的液體從父親的發稍滑下,打在我臉上,冰冷。不知道被雨打的濕透的父親,是不是也很冷。 

夏天是炎熱的,一連幾天我都沒有食慾。父母不在身邊,在給父親的電話里,我偶爾說這裡很熱,快把一切烤乾了。到了下午,一台空調扇送到了我家。一問,是父親訂購過來的。我知道父親是在意,關心我的。女兒一句沒頭沒腦的話,他會這麼在乎。 

而此時,我感覺着父親的體溫,聽着父親的心跳,我很自私的希望,永遠回不了家,這條路沒有盡頭,風裡雨里,就這麼走下去,我一直躺在父親的懷抱里,永遠永遠……我猛地抓住父親的手,怕他離去,其實無需,父親會一直在我身邊!不管我走得多遠,無論我身在何方,父親會牽挂我,想念我,這種情感,是不受距離限制的。 

“到家了,悅悅。”母親的聲音第一次讓我失落,父親把我放下來,一轉身,淚水在我臉上放肆地流下…… 

馬悅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懷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懷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