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生命淋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生命淋淋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生命淋淋雨

 福建省晉江市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肖琳琳 我是個扁鼻子,花衣裳,外表醜陋不堪的傢伙。站在我身邊的是一個漂漂亮亮的藍傘兒,她是我的同夥。

  一天,來了一個富人和窮人。富人看中了那個漂亮的傢伙,出高價給買了。而我卻被這位窮人以4.576元的低價帶回了家。

主人把我晾在屋外的架子上。風信兒來了,她告訴我:“你那同伴要我代她向你問個好。她說她在那兒每天有僕人定期擦洗,過得可幸福呢。”“該死的命運!”我在心裡咒罵著,好生嫉妒。

以後的日子,接二連三地下了好幾場大雨。主人每天用我撐起一片晴空,送小兒子上下學。雨,纏綿地下着,父子倆的感情恰似一壇陳年老酒,更濃了。我痛快地接受着雨的洗禮,傾聽着他們的悄悄話兒,忽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最有價值的。

次日,我在架子上曬太陽,風信子便心急火燎地趕來了:“傘姐姐,不……不好了!……”我忙問是怎麼回事。“你的同伴,每天受擦洗,身子骨嬌得快斷了。一次,主人將她打開,她就斷了好幾支骨頭。昨天,主人把她扔進了垃圾堆!”風信子說罷,就走了。我驀然,往日對她的羨慕早已蕩然無存。

讓生命淋淋雨吧!——只有在逆境中不斷地磨練,才會在身邊築起一座牆,擋住暴風驟雨……

  指導教師:林燕爾

您正在瀏覽: 讓生命淋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生命淋淋雨 暫無評論